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昊一行至中电32所和电科软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2

320101

320102

8月15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王昊一行到中电32所和电科软信开展共青团工作专题调研,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凯铭、王云飞,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中电32所党委书记王文原、党群工作部主任王勇等陪同下,王昊一行先后参观了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和嘉定新型城域物联专网建设展示厅,深入了解了中电32所和电科软信在上海地区的产业布局及发展状况。王昊一行还来到单身职工宿舍和爱心暑托班办班点,详细了解中电32所和电科软信在推动共青团及青年人才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王昊对中电32所和电科软信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重视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中电32所和电科软信青年在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中发挥突击队作用表示了赞赏。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电32所、电科软信、上海硅酸盐所、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科院上海应物所、中科院声学所东海站、核八所等单位共青团组织负责人交流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和青年工作方面建议意见,王昊对科技系统各单位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结合科技系统共青团的人才工作、“三会两制一课”开展、群团工作进展等相关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