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汪克强调研上海药物所

发布时间:2019-08-23

药物所0201

药物所0202

药物所0203

8月21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汪克强、院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发展规划局综合处处长叶海华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现场考察了上海药物所安评中心、GPCR、电镜中心等研究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参观了所史馆暨中国科学院“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教育基地,并听取了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的汇报。上海药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研讨会议。

研讨会上,李佳对药物所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药物创新研究院的建设进展,以及上海药物所在不断深化改革的过程中,面向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进行科研布局,与地方政府及产业界紧密合作,不断开展创新能力建设和重大新药创制所取得的成就。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汪克强充分肯定了药物所在院四类机构改革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党员教育基地所体现的文化传承对研究所发展发挥了推进作用,应继续传承和发扬。汪克强建议药物所在未来发展中,加强长远和全局规划,集聚资源,重视科学研究的积累,努力解决关键技术、关键设备等“卡脖子”问题,实现研究所新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