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汇聚统战力量,建言献策助推科技创新——中电51所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510201

8月23日下午,51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副所长王宏及所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人士、党外高级技术专家共1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王宏简要介绍了51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前期学习调研,针对科技创新主题,同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收获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王宏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收获、体会,结合分管业务,从本所技术发展规划梳理、完善科技创新考核激励机制、建立科技创新试点项目、推进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实施等方面阐明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邀请与会人员围绕本所主责主业、科技创新及改革发展等方面深入研讨、建言献策、检视问题。

与会代表结合业务工作,围绕科技创新进行深入研讨,畅谈认识和体会,在助推科技创新在本所落地实施方面,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旨在加强统战对象沟通联系,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推动本所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科研院所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