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烈日炎炎下,50所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挥洒着汗水。此时此刻,50所开展了广泛的“送清凉”活动,向离退休同志和坚守在各自岗位的员工送去问候,用关怀为他们“降温”。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8月14日,50所长闵洁、党委书记周小鸣亲切看望了原所长王作彬、原党委副书记徐克两位老领导。

在老领导家里,闵洁、周小鸣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王作彬、徐克精神矍铄,谈笑风生,感谢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的发展,祝愿全所干部职工取得更大的成就。

500301

500302

夏季高温期间,周小鸣还上门慰问了各位离休老干部和部分退休干部职工,送去清凉慰问品,还为几位过生日的老寿星送上了生日祝福。在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离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离退休职工表示由衷感谢,祝福50所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8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周小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见丰带领所工会办同志到运营公司合杆项目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毛巾、洗发液等日常用品,为职工们带来了丝丝“清凉”,对员工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奋斗到底表示深深的感谢。

500303

500304

所领导详细了解入暑以来合杆整治项目现场工作情况,亲切询问职工工作和休息情况,感谢他们冒着高温不辞辛苦地工作,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周小鸣仔细询问高温作业的应对措施以及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并叮嘱公司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以人为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