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党委书记沈余生带队到大连海事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28

7110201

8月22日,中船711所党委书记沈余生带队到大连海事大学开展专题调研交流,与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王小勇开展深入交流。

郑少南对711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基本情况。郑少南表示,711所与大连海事大学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当前,海事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迫切希望能与711所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

沈余生对大连海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711所的基本情况。沈余生指出,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船用柴油机研发机构,711所坚持产学研结合,在多年的发展建设中具备了较强的船舶动力装置研发和服务能力。大连海事大学是航运领域著名高等学府,为包括711所在内的行业单位输送了大批优质人才,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学校的了解,希望双方在船舶动力装置科研、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促进彼此更好地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智能船舶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