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开展2019年度知识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31

7110201

7110202

为提高全所知识管理工作水平,推动知识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8月30日,711所举办2019年度知识管理培训。711所所长、知识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建福,知识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推进办公室相关人员,各事业部、中心、公司知识管理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蓝凌研究院院长夏敬华博士和专家李雅莹主讲。夏博士以“从赋能到智能-知识管理实践新趋势”为主题,以华为知识管理典型实践为标杆案例,重点从智慧企业、赋能、数字转型看知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李雅莹专家以“培养知识管理团队,构建知识型组织”为主题,重点从知识管理实践框架、知识管理战略方法、知识识别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详细解析了知识内容、员工成长、整合应用、实践社区、业务流程和创新驱动导向六大知识管理落地模式。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大家对知识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掌握了知识管理实践的最佳方法,为推动全所知识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提供了实践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