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与健康所计算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营养0101

营养0102

8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计算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研究所部分党员科研骨干代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蔡澎出席并指导。会议由计算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海鹏主持。

会前,蔡澎为全体党员作了《不忘“以人为本”初心,牢记“科技创新”使命》的主题党课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前期开展的“营养与健康特色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调研课题成果,全面分析了人才工作中外部竞争环境和内部发展需求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聚焦特色所定位目标制定人才发展规划、行动计划及营造发展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大家还结合主题报告内容,就人才队伍建设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大量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蔡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勉励大家拿出“创业公司”的精神,保持热火朝天、只争朝夕的创业氛围,点燃灯火通明、挑灯夜战的创业之光,追寻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创业足迹,齐心协力为营养与健康特色研究所的转型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