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生药0101

9月4日,按照中央、市委、市科技机关党委的要求,市生药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科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敬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傅大煦报告了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中心副主任、纪检委员李积宗介绍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梳理问题及整改情况,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正刚代表班子做主题教育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在自我批评时,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时,既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又帮助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较好地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科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敬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点评讲话,肯定了中心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增强了凝聚力,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实践,抓好整改。二是坚持广开言路,接受监督。三是坚持长效常态,严格落实。

王正刚表示,全盘接受上级党委给予的中肯建议,中心将巩固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继续发力为上海的生物医药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