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通过民品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年度监督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07

500101

8月28日至30日,北京泰瑞特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50所,对民品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

审核组依据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要求》,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等标准,采取查阅相关文件和记录、人员访谈、现场(含外地施工现场)检查等形式开展审核。

通过为期三天的审核,审核组认为,50所领导层重视所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全员积极参与;规章制度健全,资源配置充分;体系方针适宜,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同时,审核组对我所在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辨识、部门级体系文件控制、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待审核中发现的一般不符合项完成整改并通过书面验证有效后,审查组将推荐50所继续保持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注册资格。

所领导对审核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完全同意审核结论,同时要求体系运行管理部门牵头组织,认真开展原因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纠正措施,开展举一反三,按期完成整改,确保50所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体系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50所竞争力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