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7260101

9月8日,中船726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所长马晓民主持,党委书记顾奚通报了中船726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督查整改工作完成情况。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职工代表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自6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领导班子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进督查整改工作的完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措施,上下联动,持续用力解决好主题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集团党组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督查整改等,把整改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着眼长远,巩固完善整改成果。要把整改工作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查改立”见效,形成“长久立”机制。在解决问题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