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举行联合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1

500101

500102

500103

2019年是中电50所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从今年承担的生产交付任务来看,产值预计将达到历史高峰。任务繁重,形势逼人,全面完成生产交付任务面临挑战。

为积极推进各环节问题解决,确保生产交付任务圆满完成,9月5日上午,50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业务发展部党支部、网络系统事业部党总支、战术终端事业部党总支、微波与探测事业部党支部、制造部党支部、采购中心党支部、安全与保障服务部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果断迈步出列,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授旗仪式,联合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以联合突击队的形式,进一步贯彻落实所党委“1731”工作思路,切实把握所团委“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工作原则,党团联动、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共青团的突击队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努力完成生产交付任务!

授旗仪式上,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宣布“联合党员突击队”成立并进行授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见丰宣布“联合青年突击队”成立并进行授旗。两面火红的旗帜在突击队员代表挥舞中冽冽飘扬。

在振奋人心的气氛中,突击队员纷纷起立、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大家立志从科研、生产、管理、服务保障等不同方面,聚力协同、担当有为,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生产交付任务,为队伍争光,为50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电50副所长朱金亮在讲话中指出,在四季度即将来临之时成立联合突击队非常必要和及时,希望突击队能够紧紧围绕生产交付任务,切实发扬互相配合、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解决好影响生产交付的各种问题,确保任务的圆满完成。

中电50纪委书记孟见丰指出,联合突击队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的有效载体,希望突击队员们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紧密结合重点任务和工作,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小鸣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求,周小鸣指出:当前面临的生产交付任务繁重、形势严峻,大家首先要敢于亮剑、绝不退缩,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力协同、攻坚克难;要善于开展工作,注重工作的策略和方法,抓住影响生产交付的关键问题,去实现重点突破、系统解决;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发扬担当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完成任务。

周小鸣最后鼓励大家,50所历来具有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大家要继承好、发扬好。希望此次联合突击队的成立,不仅能够完成任务,更能锻炼一批人才,培养一批骨干,发现一批好苗子,为中电50所进一步发展积聚更大力量。

决战的号角已然吹响,鲜红的旗帜指引前方。为全面完成生产交付任务,突击队员正式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