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副区长王浩一行到中电32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1

320100

320101

320102

320103

9月9日,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嘉定区教育局局长姚伟、嘉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朱灵等一行到中电32所开展区域共建调研。

在电科软信董事长、党委书记、32所所长江波的陪同下,王浩一行深入园区、职工活动中心、职工食堂以及新入住的单身职工宿舍,了解32所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工作、生活状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32所党群工作部主任王勇介绍了32所在党建、团建、科普、产业等方面的区域共建情况,嘉定区教育局局长姚伟介绍了嘉定区教育系统资源以及与科研院所交流共建情况,嘉定区卫健委党委副书记朱灵介绍了嘉定区医疗机构系统资源以及与社区街道等单位交流共建情况,三方还就区域资源共享、人才队伍建设、单身青年联谊、党建团建活动等方面深入开展了交流。

王浩表示,32所不仅为国家高尖端科技领域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也为嘉定区各方面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地方政府应该给予32所发展更多地支持,特别是要为32所这样的科研院所年轻人搭建更多的交友交流平台,让更多年轻人在嘉定安居乐业。他指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希望嘉定区教育系统、卫健系统能够与32所密切合作,充分利用好教育、卫生、科技的资源优势,一起策划好区域内的党建团建活动,为各领域青年人才特别是单身青年搭建起更为广泛交流平台,留住青年人才,促进活力提升,为嘉定区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波指出,前不久在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政府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中电科拟态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嘉定,同时,正在布局建设的子集团,将更好服务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国家战略。他强调,人才长远发展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竞争力,留住各类人才事关企业的发展,希望通过党建团建支部结对共建这一载体,深入开展好青年联谊、科普讲座、健康辅导等各类群团文体活动,进一步促进科研院所与中小学校、幼儿园、医院等机构的交流合作,更多地留住人才,为32所和嘉定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32所党群工作部、所办、人力资源部、后勤安保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