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32所与国网上海嘉定供电公司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320101

320102

320103

为加强科研院所与企业创新工作优势经验互鉴,帮助青年开拓行业视野,促进青年创新方面的经验交流共享,9月10日,在国网上海嘉定供电公司团委书记沈阳的带领下,国网上海嘉定供电公司10余名一线岗位青年来到中电32所开展交流活动。

在中电32所团委书记刘冬的陪同下,国网上海嘉定供电总公司青年们先后参观了通用产品部加固计算机实验室、工程设计部电源研发实验室、创新中心量子计算实验室和园区变配电站,了解了传统加固计算技术和前沿量子计算技术以及园区供电需求、常规维护等信息。

在交流座谈中,刘冬介绍了中电32所基本情况、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开展情况,沈阳介绍了公司团组织建设情况和青年活动开展情况,双方青年就团支部共建、青年联谊、文体活动、供电及光伏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网上海嘉定供电公司青年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希望能够与中电32所青年多开展互访交流,加深了解,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