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举办“科创先锋 悦读之星”TED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500101

500102

500103

500104

为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在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和上海市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9月4日,50所团委联合党群处共同举办了“科创先锋?悦读之星—电科50青年说” TED秀活动。党委书记周小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见丰,党群处、所团委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及青年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团支部(总支)的积极响应,来自科研生产、经营管理、服务保障等各条战线的13名团员青年依次登台,分享了自己在参与市科技党委“科创先锋·点亮图书计划”中阅读的思考与体悟。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让《战上海》、《一个人的长征》、《中国震撼》、《不远万里》等书籍焕发出光彩。志存高远、坚忍不拔、顽强拼搏,这既是作者通过文字传达的理念,更是电科50青年的铮铮誓言。大家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信息与发展部团支部  陈丽

二等奖

网络系统事业部团总支  董雪莹

战术终端事业部团总支  王紫涵

三等奖

太赫兹技术中心团支部  于春蕾

机关第二团支部  魏岸

安全与保障服务部  孔欣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