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所团委组织召开中秋经典诵读会,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12

微信图片_20191009021204

9月12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计生所团委主办的2019年中秋经典诵读会在老沪闵路所区多功能厅举行。计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寿仁,副所长、所党委委员王健等领导出席活动,所团委委员、全体团员及部分青年职工参加活动,所团委书记施臻主持活动。

活动由经典诵读和团建交流两部分组成,在经典诵读环节,斜土路团支部、老沪闵路团支部团员和新入职青年团员一起,用多样的表演形式向大家呈现了五首古典诗词和现代诗歌的韵律,透过古今经典抒发中秋情思,传递爱国情怀。斜土路支部勇于创新,诵、唱、演三结合,带来了配乐配景多人朗诵《念奴娇·赤壁怀古》《七子之歌(节选)》,小合唱《明月几时有》《七子之歌·澳门》;老沪闵路支部走好传统路线,献上配乐多人朗诵《念奴娇·中秋》《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两个支部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当日,恰逢中秋佳节前夕,为迎合节日气氛,经典诵读结束后,大家共同学习制作冰皮月饼,并印上“建国70周年”字样,以这种方式送上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与五星红旗同框合影留念,用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祝福祖国兴旺发达、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