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团工委赴中船708所湛江保障点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6

湛江0101

湛江0103

湛江0102

处暑时节,中船08所位于广东湛江的保障点依然炎热无比,9月5日,中船708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为民,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一行来到湛江保障点,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姜为民、徐蓓巍为保障点的同志发放了高温慰问品并听取了保障点的工作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强化舰船总体所的责任和作用,主动作为、靠前保障,708所于2018年7月完成了湛江保障点的场地建设。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保障点于2018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保障点作为708所开展舰船全寿命保障业务的前沿机构和重要的“桥头堡”,与各机关、使用部队及时对接任务需求,现场开展维修保障业务中的勘验组织、配建配试、技术服务、数据采集等工作,响应快速的保障需求和高效的保障任务实施。

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708所团委书记韩龙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