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通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17

0101

0102

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市政府党组9月16日举行会议,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应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情况。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查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持之以恒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应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在全市政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效

“要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效。”应勇指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市政府党组、涉及到的市政府部门都要主动认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整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涉及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的,要做好上下联动,形成整改合力。当前,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已经全面进入施工期,各项任务艰巨繁重。要实现年初制定的目标,必须进一步担当负责,拿出更奋发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举措办法,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