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微信图片_20190924233650

9月16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科学学所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工青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包括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工作开展的组织领导,重点报告了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

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包括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和后续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做了梳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梳理查摆了相关问题,并进行了立行立改,一些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后续也将持续推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所的改革发展不断推向深入。

最后,石谦对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再次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主要步骤和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