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科技 情系祖国”—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摄影作品展在科技机关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0

0101

9月1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上海市科技工会主办的“魅力科技 情系祖国”——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摄影作品展在市科技机关开幕,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科委主任张全共同为开幕式揭幕,市科技党委、市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主持。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从市科技系统33家单位232名摄影爱好者投稿的1000余幅作品中,经摄影协会专家评选出70幅入围作品。展出作品分为院士风采、工匠精神、科技之眼、人文风采、科技进步等五个专题,从不同角度、用独特视角、以不同形式展示和记录时代的进步,生动再现了上海科技的发展成就和美好前景,热情讴歌了科技系统职工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科技系统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创造精品佳作,态度严谨、热情丰沛、手法多样、个性迥异,件件作品凝聚了他们的才智与心血。作品既有科技特色又有时代气息,呈现了科技工作者的当代摄影艺术观念,体现了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水准。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