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自然 品味金秋 ——核八所宝银公司举办秋季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微信图片_2019092423235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阳光温暖和煦、微风凝香四溢的季节里,核八所宝银公司分工会带领公司全体会员开展了一次秋季游活动,在闹中取静的生态乐园中释放压力、愉悦身心。

9月20日下午,宝银公司全体会员前往菊园百果园,开启了这次“城市慢生活”之旅。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大家参观了园内的六大果园及八大景观桥梁,详细了解了现代科技农业技术的发展以及其在园艺培育、果蔬种植、农园艺推广、农业经济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园区内部栽种有樱桃、猕猴桃、无花果等不同花期的水果,使园内一年四季花团锦簇,硕果累累,果香四溢;园内的八大景观桥梁,每座桥梁都独具一格地横跨在园中各处水域之上,与周围景色交相辉映,形成“一桥一洞天,一河一风景”的水道景观;园内数十亩的花海,色彩斑斓、姹紫嫣红,令人目不暇接,置身其中,瞬间忘却烦恼压力、心情豁然开朗。

随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动手进行多肉种植,体验植物种植乐趣。老师也为大家普及了一些目前多肉种植的常见知识及日常养护知识,如种类、日照、浇水、病虫害预防等。为喜欢植物种植的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为家庭园艺种植给予了一定的指导。

整个活动历时近3小时,大家融入生态、欣赏景观、体验手作,一致为活动点赞。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来源:核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