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基因中心与安徽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微信图片_20190924113451

9月18日,为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人类基因中心主任黄薇出席2019年首届庐阳区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并代表中心与安徽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人类基因中心将着眼基因测序平台技术体系、基因组学研究成果和精准医学转化研发基础等,充分结合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背景、团队以及转化医学市场化运营经验,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相关政策和资源支持下,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响应和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目标和任务贡献力量。

双方商定,将通过建立“南方基因中心&安龙基因”双向联合实验室、搭建“长三角精准医学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平台和项目互补合作等模式,切实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模式和内容,共同推进“长三角精准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的立项和筹建落地,为推动开展肿瘤及病原微生物检测等项目的临床转化研发与应用、形成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在两地的示范应用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