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心党委两新总支第三点党支部开展红色元素绿植DIY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微信图片_20190926133849

微信图片_20190926133854

9月16日中午,两新企业党总支第三支部与漕河泾街道办与联合举办了“红色元素绿植DIY”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指导老师从什么是多肉植物、多肉植物的养护、如何浇水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大家动手制作党徽,在一块原木板上,用金色钉子钉成党徽形状,然后以黄色线根据钉子形状围绕,形成党徽标识。接着是多肉作品的摆放,慢慢地抖掉泥土,用苔藓包裹根部,并用钉子将多肉植物固定至原木板上。一个漂亮生动的红色元素绿植就大功告成了。

整个DIY过程中,大家的每个操作步骤,都像在细心照顾婴儿一般,爱的力量渲染全场。两新企业党总支第三支部的齐继芳同志表示,多次参加党建活动,觉得自己开始心灵手巧起来了,在场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制作过程中体验了动手的乐趣、让党徽图案与意义更深地记在了心里,同时增强了身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起更强的意志,要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