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一行调研核八所

发布时间:2019-09-27

微信图片_20190929105602

微信图片_20190929105609

9月26日,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一行,来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秦文波参观了核工业第八研究所下属上海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在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关键产品和深化改革等方面的介绍,对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在技术研发和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秦文波介绍了上海科学院发展历史、组织结构、功能定位和新时期发展规划,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将核工业第八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和上海科学院的职能优势相结合的愿景。双方还讨论了基于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在先进膜材料、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基础,探索并建立起有助于先进技术和产品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的相关议题。

上海科学院科技发展处、上海新能源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中心、核工业第八研究所领导及相关部门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