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东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8

微信图片_20191001114348

微信图片_20191001114425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活力绽放。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电32所党委主办、华东电脑党委承办的"羽动华东 活力绽放"2019年"华东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于9月28日拉开帷幕。32所所长江波,32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光,华东电脑总经理张为民,华讯公司总经理宋世民与来自32所、华东电脑的1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活动。

32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光在主持开幕仪式时指出,本次羽毛球赛围绕"能力·活力"主题,进一步丰富32所和华东电脑公司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和强健的体魄,加强32所本部与华东电脑公司职工交流与互动,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

江波在致辞中表示,这次32所、华东电脑公司以及下属的华讯公司、华存公司的所有羽毛球爱好者能够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展现活力,是个很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他指出,我们以举办羽毛球比赛这种方式,隆重庆祝即将到来的伟大时刻,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齐心协力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团结拼搏奋进、充满激情活力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