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业中心组织开展“淮海中路1634号装修项目”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9

微信图片_20191016095942

在建国70周年之际,根据科技两委 “关于做好国庆、进博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保障“淮海中路1634号装修项目”安全顺利开展,9月29日上午,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正红、党委书记王震,上海科学学研究所副所长张聪慧以及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主任刘晋元、党总支书记黄鹏一行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淮海中路1634号装修项目”进行了节前专项安全检查。

项目现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展、施工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创业中心驻现场管理人员介绍了项目启动以来的安全工作情况及现状。朱正红强调,要坚决贯彻和落实两委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认真做好每天的安全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必须立即整改。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但坚决不能以牺牲安全的代价换取工程进度,并对本项目的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检查组一行还进入大楼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实地了解了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难点以及安全工作相关情况。

此次联合检查,主要针对工地现场的施工作业情况以及施工单位管理制度和文件规范进行了详细查看,确保安全问题无死角。此次联合检查旨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工作力度,确保国庆期间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