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32所开展“迎国庆”职工趣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微信图片_20191001113438

微信图片_20191001113450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中电32所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比赛庆祝活动。 活动包括趣味投球、指压板跳绳、上下横杆、乒乓颠球四个项目,分个人赛与团体赛。

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活动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烈日炎炎下,职工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地练习比赛项目,认真的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指压板上跳绳、跨杆、乒乓颠球接力,大家不亦乐乎。

本次职工趣味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对祖国的一片热诚不会褪去,它将作为我们的助力为我国更好地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进而激励我们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