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微信图片_20191001174516

微信图片_20191001174530

9月30日上午,金秋送爽,彩旗飘飘,核八所所区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伟大祖国生日来临之际,核工业第八研究所结合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和部分职工代表,举行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为伟大祖国70华诞送上美好祝愿——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8点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在《核工业之歌》声中,中核集团公司司旗和核八所所旗一同升起。采用这庄严而神圣的方式表达了八所全体员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核工业”精神的崇敬之情。

接着,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青年代表常青在国旗下,发表了《壮丽七十载,奋进向未来》的演讲,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依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念,把中国从西方人口中的“东亚病夫”发展为如今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之珠”。今天的我们要握紧手中的接力棒,义无反顾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把握当下,拥抱未来,谱写新的盛世华章。

所党委书记陈新发表致辞,他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他强调,核八所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集团领导对院所改革作出了明确的指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核八所又一次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在此鼓励青年团员要与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好八所改革转型的攻坚战。在新的历史时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党组和浦原党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八所的改革发展、事业进步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怀着激昂的心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唱响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