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1所开展一线员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微信图片_20191005082035

9月30日下午,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中电51所党委书记杨建华代表所领导班子,与51所科研一线长期出差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向他们送上了所里的慰问与和关怀。 

座谈中,杨建华与长期出差的员工代表一起聊天话家常,询问他们出差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每个参会人员都由衷地诉说着自己内心的感受和体会,虽无豪言壮语,却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他们有的回忆起近年来的外场经历,有苦有甜;有的道出工作与家庭两者平衡中的选择和不易;有的谈起身体与心灵的成长,将出差的经历当成了自我的历练。

杨建华高度肯定了长期出差员工的奉献和奋斗精神,感谢他们以及家属们对所里的辛勤付出与默默支持,勉励他们发扬预警机精神,传承中国电科红蓝基因,以从事军工行业为荣,以不穿军装的军人身份自豪,继续为国防事业保驾护航。杨建华表示,后续将联动各职能部门共同做好长期出差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帮扶工作,关注、关心、关爱长期出差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后顾之忧。

座谈会结束后,杨建华、党群部负责人一同向与会人员送上了慰问礼品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