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重阳节,共聚畅谈欢——中图上海公司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423ad73445c2e3227a22577353cc306 

d59df2d9ab85271240d740ef46b616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伴随着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中图上海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回公司团聚,共度佳节。10月10日,老同志们来到公司装修一新的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布置的很温馨,大家一见面就亲切地互相问候,好不热闹。中图上海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峰同志,党群工作部主任郎瑾同志,党委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刘海花同志参加了会议。

期间,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峰代表班子向老同志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借此机会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发展状况和党组织的建设情况。

党群工作部主任郎瑾向离退休老党员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情况及公司党组织近二年来所获得的荣誉,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向每位离退休老党员分发了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希望各位老党员通过自学用好学习材料,并鼓励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提升学习时效。

与会老同志们深有感触,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希望公司在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公司领导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表示来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