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微信图片_20191012000926

10月11日,核八所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新主持,纪委书记黄裕澍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贯了董事长余剑峰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要按照提出的五项原则和六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各基层党支部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重点针对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新对各基层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纳入检视问题清单的梳理,并将通过专题研究、专项整治等予以落实。针对后续工作安排,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激发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达到促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尤其要增强危机意识,提升紧迫感和责任感,改变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统筹好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工作安排,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科研及生产问题,确保完成年度的中心工作任务;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通过主题教育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问题,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牢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全体职工的奋进力量,为八所的新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