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20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27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842

丹桂飘香,岁岁重阳。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之际,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10月10至11日,离退休老同志们齐聚在生科大楼报告厅,参加敬老节活动。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代表所领导班子表达了对老同志们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从研究所改革历程、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近两年来营养与健康所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研究所在创新敬老活动形式,关心关爱老同志们方面开展的工作,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专心聆听、频频颌首点头,为研究所的发展倍感自豪,对研究所的前景充满期待。

活动最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生科大楼前合影留念。敬老节活动在愉快祥和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