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新能源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新能源公司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初心使命。 

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新能源公司阜南项目、宝泉岭项目和上海中心项目现场,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用新能源人“建设美丽中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守初心”的使命担当献礼祖国。五星红旗插满厂区各个角落,在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齐聚一室观看阅兵仪式,感受祖国的强大,纷纷送上祝福,表达自豪、光荣的赤子之心。各党支部以本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全员政治、思想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711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16111911

10月9日,新能源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管干部及后备干部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一同追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征程,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幅幅详实的图文、一组组生动的雕塑……大家在纪念馆内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创业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敢于斗争、勇于献身的精神,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016111919

10月10日,宝泉岭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影片《中国机长》。大家表示,影片反映的不畏艰险的民航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我们既要有过硬的理论基础,又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遇到困难时一定要沉着冷静,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去解决一个个难题。影片中,机组顺利降落也是空中和地面各个部门紧密协调的结果,这也启示公司各个部门、班组在工作中要紧密联系,通力配合,每一个人都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散发自己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191016111924

峥嵘70载,与国同梦。通过系列主题党日的开展,更加坚定了新能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为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环保产业,为推动美丽中国新动能担使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