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2

微信图片_2019101409442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结合核八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2日,核八所组织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1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弘扬爱国主旋律的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故事作为主题,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全片充分体现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不少干部职工为片中感人情节落下热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电影里这些历史瞬间的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同时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核八所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