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召开第四届妇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微信图片_20191020202653

微信图片_20191020202702

10月12日,中船726所召开了第四届妇委第一次工作会议,所妇委成员及各女工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主任陈晓燕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传达了《关于同意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妇女工作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沪科妇发〔2019〕9号)文件精神,明确了新一届妇委委员的分工,梳理和总结了2019年前三个季度妇委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部署下阶段妇委工作的主要安排。

会上,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妇女干部一致认为所妇委应以“联系妇女、打造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为根本出发点,围绕本所中心工作,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展示巾帼科研风采、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的大家庭氛围,助力本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所妇委要继续担当好研究所和女职工之间的纽带,充分激发女职工的活力和创造力,努力开创研究所妇女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