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4日上午,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黄鹏主持学习并讲话,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黄鹏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沪委宣[2019]409号)的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概要(以下简称“条例”),就《条例》大事记、定位、具体内容和根本任务做了简要介绍。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平台中心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条例》学习入脑入心,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自觉承担好“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宣传工作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平台中心全体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制定颁布《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重大战略举措,是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内在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要求上来,不断夯实宣传工作基础,确保《条例》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决定,根据《条例》的相关指示精神,于11月中下旬形成《研发平台管理中心宣传工作制度(试行)》,同时加强宣传员队伍建设,与各级党组织对接,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