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谈感想,再出发”——上海计生所医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6

微信图片_20191019130202

微信图片_20191019130215

微信图片_20191019130209

10月16日,上海计生所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七次全体党员会议,观看和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座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广虹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党外监督员、团员等数十人参加会议。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方广虹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催人奋进。深切感到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经历了从弱到强,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征程上继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肩负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任务,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健康事业新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党员们也踊跃发言,讲心得、谈感想,他们发自内心的说,习主席掷地有声的话语不仅道出了全体中华儿女的心声,发出了奋进中国的时代强音,更使亿万中华儿女为此激情澎湃、热血满腔。也有党员表示习总书记的这次讲话虽然已经观看和阅读好多次了,但是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更具仪式感,满满正能量。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医者,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结合医院和个人扮演的社会角色,在祖国强大的背景支撑下,从本职岗位出发,为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为我们能生活在中国这个大家庭而无比自豪。”“在祖国强大背景的支撑下,我们更应该努力奋斗,为医疗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听完让人格外震撼、振奋、感动,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幸运自己,感恩祖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三句万岁”,体现了大国自信,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自信。”“800字,8分钟,8次掌声,讲出了中华民族的奋斗史、团结史,还有那一股滚滚向前、势不可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