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711所工会干部寻找红色基因,感悟创新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8

微信图片_20191022210258

微信图片_20191022210327

10月18日下午,中船711所工会干部一行17人先后赴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和长阳创谷参观。

大家首先来到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前身——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的旧址陈列馆,寻找工会人的“根”。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保持了上海石库门老房子风格,展厅通过浮雕、蜡像、场景、珍贵文献、多媒体演示、AR、VR、AI的虚拟技术等多种形式,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步翻身当家做主的历程。大家在历史的探寻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

随后,工会干部一行又来到了现代创意产业园—杨浦区的长阳创谷,参观了其中的智能云科、新氦类脑、百度(上海)创新中心,了解了这些新兴产业以及产业链模式,并召开了八届十五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对美化园区活动进行总结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