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核八所科室党支部和研究室党支部参观嘉定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微信图片_20191022094143

10月21日,结合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月,核八所科室党支部和研究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嘉定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嘉定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革命烈士打江山、反腐倡廉保江山”为主题,以弘扬核心价值、传播廉政理念为导向,以共产党员精神上的钙——信仰为主线,弘扬清风正气,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基地展示区分为“崇高信仰”“以民为本”“为官清廉”“反腐倡廉”四个部分。    走进大厅,能感受到“庄重、严谨、朴实”的主基调。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坚定信仰、初心传承”为脉络,通过图文和多媒体技术等方式,回顾党的初心来源与坚守,展现修身立德的内涵与榜样,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要求与形势任务。大家通过沉浸式影片教育、反腐案例警示、廉政知识问答等形式强化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并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回首初心,不忘前行使命。

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体验、接受教育,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应有之义。在工作中,坚持做到自律,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规党纪约束自我,谨遵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持续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自身的模范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