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 “不忘初心 建功科创”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2

微信图片_201910231448112

微信图片_20191023144811

10月22日,由市科技党委、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指导,市科技机关党委、市科技团工委、市担保中心以及浦发银行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建功科创”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陈龙出席活动,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素南致辞。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科技青年的社会担当意识的同时,充分展现青年才俊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科技系统5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梦想、讲感受、交心得,把“初心”同“科创”相结合,献上了精彩的演讲。经过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两轮激烈角逐,中科院上海光机所许波获得二等奖,上海自然博物馆冷玲、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潘梦姝获三等奖,上海科技馆李纪红、中科院微系统所赵高阳获优胜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拓展了科技青年风采展示渠道与平台,加深了科技与金融的合作交流,更深化了科技机关党委与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建共建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