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所十五年、共创未来新征程”——上海巴斯德所举办2019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微信图片_20191026110851

为更好地推动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工会举办的2019年“喜迎建所十五年、共创未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在长兴岛郊野公园正式举行,研究所领导、各部门、课题组及平台70余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暂时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甩开臂膀,迈开大步,边走边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秋色,感受着健步行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全体参与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全程约6公里的徒步之行。

健步走活动是上海巴斯德所的传统活动,吸引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通过本次活动,职工们表示要更加积极参加业余锻炼,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