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8所首届科技产业化创意大赛举行,33 个创意作品大开脑洞

发布时间:2019-10-25

微信图片_20191027205839

10月25日,中船708所首届科技产业化创意大赛正式举行,大赛邀请了中船708所副所长李小平,相关事业部、职能部门、工程中心以及海迅公司的领导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审专家。

经过各部门的内部筛选,共有33个科技产业化创意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作品涵盖了防务产业、船海产业、应用产业、船海服务业等四大产业方向。现场,各参赛人员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科技产业化创意方案,评审专家就各创意的技术内容及后期实施等问题与参赛选手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多个精彩创意赢得了现场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中船708所首届科技产业化创意大赛由产业发展部和党群工作部主办。通过本次创意大赛,大大提升了全所科技工作者的产业化创新意识,积极调动了我所员工的科技产业化积极性,涌现出了一批具备开展产业化条件的项目,为后续八所开展产业化工作、实现八所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