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从我做起——中船711所各部门积极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微信图片_20191030092859

微信图片_20191030092905

连日来,中船711所各基层部门积极开展爱心志愿活动,用真诚的爱心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10月24日,新能源公司党总支、团支部志愿者走进虹口区密云学校,以“快乐舞动”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爱心实践活动。为让孩子们更快熟悉志愿者,大家一对一“结对子”,指导他们随着音乐节拍,舞动身体,通过“种子”“大树”等丰富多彩的造型动作,让孩子们体验舞动的快乐与自在。在身体训练练习中,有的孩子动作不到位,志愿者耐心指导,亲自示范;有的孩子不善表达,志愿者细心开导,加油鼓劲。在轻松的氛围中,孩子们与志愿者互相分享,彼此交流,掌声和欢笑此起彼伏。关注特殊儿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新能源公司已经连续开展三年,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给孩子们多一些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收获友谊与成长。

近日,热气机部16名员工先后参加浦东新区及711所部的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3200毫升。每年的献血工作都会碰到一些相似的场景:踊跃报名徒有“一腔热血”的员工,却因为体检指标不合格而遗憾落选;对献血有误解和害怕的员工,在鼓足勇气完成人生第一次献血后,脸上不禁露出自豪和胜利的喜悦。据统计,热气机部每年都有近5%的员工参加义务献血。爱的传递从伸出手臂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