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与健康所成功举办“庆七十周年华诞,共享营养‘羽’健康”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9-10-30

微信图片_20191101210648

微信图片_20191101210705

为庆祝中科院建院70周年,由营养与健康所工会、羽毛球协会、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庆七十周年华诞,共享营养‘羽’健康”主题羽毛球团体赛于10月30日在交大医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来自重点实验室、信息中心、行政管理和支撑平台的70余名队员共10支代表队参赛,纪委书记孔巍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赛场上,平时埋头于实验室的科研人员们和长期伏案面对电脑的行政后勤人员们一改往日文质彬彬的面貌,满场飞奔,挥洒青春的汗水,尽显活力风采。有时球逢对手,比分纠结,过程扣人心弦;有时实力悬殊,胜败立现,但每个人都在比赛过程中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增强了体魄。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中心队荣获冠军,营养重点实验室联队和ACE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营造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我所师生员工添加了青春的活力和奋斗的激情,能更好地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和中科院七十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