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飞公司C919事业部党总支到中电50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30

微信图片_20191107004227

微信图片_20191107004232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体系要求,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中电50所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制造部党支部与来所交流的上飞公司C919事业部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以“建功新时代、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上飞公司C919事业部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首先听取了中国电科五十所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实地参观了上海市党建工作示范点——50所制造部党支部,并听取了国庆70周年阅兵参阅人员马克的专题汇报。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双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C919事业部勇做大飞机的“脊梁”,切实在任务攻关中弘扬“航空强国、四个长期、永不放弃”的“大飞机精神”;50所肩负国防重任,在军工事业中弘扬“阅兵精神”,都体现出面对期待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体现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体现出面对困难绝不退缩的必胜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党员们对自身担负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大飞机精神”和“阅兵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收获了许多如何在贯彻要求、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完成任务中更好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经验。大家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立足各自岗位,勇于创先争优、敢于攀登高峰,做伟大中国梦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