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党员干部须练好‘三种功’” —核八所副所长徐哲军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微信图片_20191106003743

11月1日,核八所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核八所副所长徐哲军以《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须练好“三种功”》为题,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为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徐哲军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从“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要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结合研究室的日常工作,就“科研人员如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强调,对研究室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牢固树立敬畏之心,进一步强化法纪观念。加强作风建设,时刻铭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徐哲军强调,科技人员要“耐得住寂寞、把握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财经纪律,严格按照科研管理规定使用科研经费,在物资采购、费用报销、设备选型、技术指标确定、保守秘密等方面不触犯红线,做一名廉洁自律的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