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苏州开展国情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按照科技系统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党外代表人士聚焦中心建言献策的能力素养,10月25-26日,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系统党外代表人士赴苏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国情考察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侯继军同志带队,上海市人大常委、市知联会理事、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台长沈志强,上海市政协委员、市知联会理事、市科技知联会会长、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副所长俞飚等一批科技系统党外代表人士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苏州高新区与苏州工业园区,重点考察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及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和园区规划馆等,认真了解各园区规划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企业创新药、创新医疗器械、产业集群等情况,并与苏州市科技局等相关管理部门、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调研期间,还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以及本次国情考察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