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召开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微信图片_20191101163538

微信图片_20191101163534

微信图片_20191101163527

微信图片_20191101163543

为进一步加强系统“跨单位、跨系统、跨条线”岗位培养锻炼工作,及时了解系统年轻干部挂职工作表现,10月31日,市科技党委召开2019年度科技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党委委员、组织干部处处长张艳林主持。

22名挂职干部先后发言,畅谈工作学习情况,交流体会和收获,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刘岩对年轻干部在挂职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家通过实践锻炼,站位更高、视野更宽、格局更大,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刘岩指出,挂职锻炼是人生中难得的经历,希望大家按照李强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上海干部特质,积极破除原有的思维定式和工作模式,多思考多总结,进一步开阔视野、增加历练、增长才干,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做到有山一样的崇高信仰、海一样的为民情怀、铁一样的责任担当、火一样的奋斗激情。刘岩强调,市科技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培养的工作力度,加强系统内外、中央与地方、市与区间的干部交流,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建平台提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