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工会开展女职工手工DIY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微信图片_20191107004451

11月3日下午,核八所工会组织女职工来到菊园百果园开展手工DIY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花艺老师介绍了不同种类的多肉并告诉制作多肉拼盆的方法、顺序和要点。大家兴致勃勃地开始打造一盆盆萌萌的多肉,小心翼翼地培土、栽种,按照自己的审美搭配种栽,指缝间流露出对多肉满满的喜爱。种植的过程讲究的是细致和耐心,女同胞们个个聚精会神特别认真,不一会儿就都完成了各自的多肉盆栽。

制作扩香牌换届,活动现场老师详细讲解了扩香牌的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家边听边尝试制作。融化原蜡、滴入精油、加上各式干花点缀,精美的扩香牌便制作完成。大家爱不释手,纷纷拍照留念。

工会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培养女职工审美情趣、锻炼女职工的动手能力,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家在活动中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起到了提升团队凝聚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