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〇四所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webp

近日,中船重工七〇四所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通报了七〇四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斌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我所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全体中层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各党(总)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等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全方面、多层次的学贯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前一阶段,各牵头职能部门认真对照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良好,但按时完成率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后续,各牵头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梳理、积极研究,统筹协调推进,紧盯整改节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有效落实。党群工作部要履行好协调督办职责,及时掌握和汇总进展情况,统筹推进,坚决防止整改工作不力或搞形式、走过场。

会上还就新颁布的《七〇四研究所基层党组织工作规则》进行了学习,并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