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凝聚共识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1-10

640.webp (1)

11月2日,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天奇、张良莅临上海科辰光电线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辰公司),指导科辰公司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支部书记讲党课。23所副所长、科辰公司董事长王坤、科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3所指导组等参加调研成果交流会,科辰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科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成果交流,聚焦问题,分析原因,寻求对策,凝聚班子共识。总经理袁旭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汇报关于“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主要分析了科辰公司现有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原因等,表示要及时校正偏差,认真制订好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要把重点拓展海内外市场、加大研发费用投入、技术产品创新,特别是人工智能、自主可控、人才培养激励、公司制度建设、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作为公司重点任务来抓,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接着袁旭勇总经理又针对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谈了自己个人的调研情况及改进措施。朱运海副总经理针对产品市场、自主可控技术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调研情况和整改措施。王坤董事长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对公司治理、股权结构调整、公司章程完善、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指出公司要以习总书记对国有企业两个“一以贯之”的要求指导今后的整改工作。

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天奇对科辰公司领导班子和各成员调研报告表示充分的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调研成果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与措施,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认真整改,使得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能够真正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调研成果交流结束后,科辰公司党支部书记袁旭勇结合自己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与科辰公司发展,给科辰公司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科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公司的发展现状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既看到了发展成果,又发现了问题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着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科辰公司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实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迈进!